close
馬來西亞吉隆坡麻六甲990817-2富臨門晚宴大會合 中秋節將近 餐廳在門口展示開賣月餅禮盒 馬來對傳統節慶還蠻重視  聽說每年都會舉辦月餅創意大賽(馬來西亞有三大種族-- 辦公室出租1.印度人2.華人3.馬來西亞人) 六車大團圓囉! 200多人齊聚一堂  好不熱鬧!! 與請我們吃東西的馬來公司老闆及幹部一起餐敘 這是我們晚宴的菜色 那隻榴槤冰棒好吃(媲酒店兼職美韓國哈密瓜口味的冰棒 令我家寶貝再三回味 讚不絕口喔!) 值得一提的是圖中間那片富臨門的溼紙巾 請注意它價值馬幣 1元喔 ! 同行的人吃完螃蟹 看到旁邊的餐櫃擺著溼紙巾 節能燈具 自行拿取後  還很好意的分我們每人一片  這時 服務生很高興的過來謝謝我們  要跟我們收取每人馬幣 1元  他說一片 1元  頓時 我們大家都傻眼無言 那婚禮顧問安梨?(還是臺灣好) 旅行社說:要給我們surprise 原來是表演民俗舞蹈  記得之前上網得知 如果是公司行號  團體旅遊馬來西亞人數達到規定 馬來西亞旅遊局 將贈送民酒店工作俗舞蹈表演  不知這場表演是否就是...... 圖中的表演男 發出的聲音  非常尖銳 令人不寒而慄 竹竿舞 當地的民俗--吹箭 真的命中氣球 但最後一個氣球  網路行銷故意的搞笑(我想) 沒有射中 表演男就跑到前面戳破汽球 製造笑果  雙目直視 加上特殊的音頻的震撼 有著原住民即將出草的氣勢 小女子我被嚇到好幾次 怕~~~孔雀開屏 系統傢俱那孔雀毛道具感覺不輕啊! 謝幕一鞠躬 辛苦了! 餐會結束後  老董請我跟他們再續攤 我和我老公第一次到啤酒屋大開眼界(別笑太大聲~~"聳敝了") 所以就讓寶貝自己跟導借貸遊回飯店 圖左是馬來西亞工廠的業務 他知道我來馬來西亞  沒機會去亞羅夜市吃沙爹等美食 特別叫了當地美食--"沙爹" "叮噹咖哩牛肉" 給嘴饞的我品嘗  感恩ㄛ!!黑居酒屋啤酒也很好喝  可惜我忘記照相了! 圖左是沙爹  白色的東西  以為是蘿蔔泡菜  吃起來卻像是我們的粿 圖右是叮噹咖哩牛肉  牛肉醬抹在麵包上吃會場佈置  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z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