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看的書〞☆還記得~ 那是國中的時候吧?剛好哥哥買了一本書叫:「because of you 」看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看的說~這一本是房屋出租我第一次接觸到穹風的小說~也因此喜歡上穹風的書籍  !!!!!!!!!!!!!!大家聽名字 一定以為他是女的吧?????????其實不是~ 他是男買房子的 ~我真的好佩服穹風~ 他寫過了很多本書~有些是以女生角度去寫 有些則是以男生角度去寫~實在是太佩服他的寫作了~風大的寫風  賣屋 每本都很不一樣~不會讓人感覺他就是只有一定的風格~所以 我幾乎都看過風大所寫的每一本書實在是太愛風大 寫的那種FU了 ~~大家如果餐飲設備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風大的每一本書籍唷 ~ "圈圈叉叉 "←這本是 Because of you 的前集喔 !! 也是很好看的一本書~"大度山之戀" →製冰機 這本好感人 O.O" 還是真實故事 男女主角 一波三折阿 !!!!!!! "聽風在唱歌" → ㄜ..... 內容有點忘記 不過我記得是個簡單又生洗碗機動的愛情故事!! "不是你的天使" → 這本我很替男女主角很可惜 ˊ.ˋ""" 那時候我也是心情低落的時候~ 這一本書穹風讓我有感而發許咖啡機多~"SAY Forever" → 這一本書呢 ~ 還瞞簡單卻又很輕鬆的FU~ "下個春天來臨前" → 這一本書呢 有別於之前穹風寫的校園風格~ 還瞞好冷凍冷藏冰箱笑的一本書 也是一本簡單的愛情故事"約定" → ㄜㄜㄜ~~~ 這一本呢~ 男女主角都好內向 = = 讓人感覺很想去幫忙他們一把 鼎曜餐飲設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z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