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前天國外友人來電 大意是為何我會在blog上爆料 如果內容屬實,人生遭遇也未免太…………永慶房屋. 言下之意有一點點心疼,一點點要我 懂得保護自己的隱私成份 怕親朋好友看到後心底打問號 跟個人房屋買賣形象有關吧?! 這就是我的人生 而且已經加ed的往事 別人如何批評看待是他家的事 我何苦拿別人的錯關鍵字行銷來懲罰自己 面對流言蜚語早已練就不動如山 有句名言: 誰記住誰痛苦 誰痛苦誰活該 (其實這名言信用貸款是一位劉先生說的)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 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 (白話:站著尿.蹲著房地產尿.關你啥事,老子尿的出來就好) 九點上班我卻喜歡7:30出門 才十分鐘路程,我會騎乘我的scooter 花售屋網間巷弄閒晃,故意避開大馬路 隨機改變路線,內心風景也變的不一樣了 我較不喜歡被框框困住 討厭別酒肉朋友人說:你應該要怎樣又怎樣 不安定的靈魂總在試探人生的各種可能性 而多情如我 人生也不該只有一種房屋貸款面貌呈現 自己的人生自己過 沒有人可以替代 既然爽痛都得自己來 說真的 所謂的別人永遠是別人 永關鍵字廣告遠進不了你內心那一區塊 何必在乎?? 也因為我只在乎該在乎的人 所以貼文感謝這位遙遠的朋友! 謝房屋買賣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z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