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來到觀音亭這天和 娘家的媽媽及哥哥 一起去大溪的觀音亭參拜哇...整個大溪都塞爆了拿鐵很開心看著窗外娘家的 小丸子也有去拿鐵要喊牠丫租辦公室姨啦把車停在斜對面的 名產店不用停車費,還可以買買東西,都不錯先吃點滷味吧!!來大溪不吃點熱呼呼的滷味..是不應景的呀!!$40 真便宜冷冷的天節能燈具,配上這樣假日的氣氛...真的很棒 店家可愛的小裝飾我最驕傲的 哥哥 和 媽媽媽媽受到我的影響,現在不只玩部落格,也很愛拍照像她這樣活到老還房屋買賣肯變的歐巴桑還真的不多哥哥 大學後就去外地了..然後當兵當他退伍後,我也嫁人了..二個人在青春期後,在同一屋簷下生活的日子,真的很少但他真訂做禮服的是我的驕傲!!一個很乖巧,又疼愛家人的好哥哥媽媽幫我照的!! 店家裁種的美麗花朵出發..前往觀音亭這二位是迷上這個電線桿了嗎搶著聞上樓囉票貼有個大胖子朋友,也很努力喲這位大胖子朋友還有一項絕技..等會兒再告訴大家香火鼎盛而且 位置相當的好整個美景一覽無遺親愛的媽媽 和 小丸子酒店打工小丸子是一隻 胖吉娃娃剛嫁出來時,最想念的就是牠以前每晚睡前,都跑去妹妹房裡,和小丸子玩..玩到累才去睡幸好....現在有拿鐵陪伴我觀音亭 信九份民宿徒供奉 相當美麗的蓮花哈哈大胖子朋友的絕技就是溜貓啦很強的 英國折耳貓...好可愛的一對寶下樓囉拿鐵跑樓梯真的很強補充介紹這個奎星樓據說會場佈置 過去的人.對於 文字,相當的重視..即使寫錯了的紙,是不可亂丟的所以 ,要拿來這裡 焚毀..這是對 文字,先人的敬重這天我又求籤啦求了好久... 酒店工作大概 丟了五到六次的 笑筊.才擲到還不錯的籤九天的假期即將結束希望大家 能神采奕奕的迎接新的一年工作要努力對事情要樂觀這樣 ..一切都會很酒店打工順利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zk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